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功夫传奇》“赤手空拳”闯伦敦 票房稳赚不赔

2009年07月22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杨欣欣)已经在北京红剧场成功演出了5年,在国内外演出总场次达3000场的中国品牌剧目《功夫传奇》将于本月29日登陆伦敦大剧院。据介绍,作为首次以商演形式进入欧洲高端演艺市场的舞台剧,《功夫传奇》此次伦敦演出没有任何赞助,完全靠商业贷款,可以说是“赤手空拳闯伦敦”,但目前看来票房应该是稳赚不赔。

  演出负责人曹小宁告诉记者:“这是中国原创舞台剧第一次完全按照商业模式操作,在西方音乐剧圣地伦敦西区的伦敦大剧院落地演出一个月。为了契合当地观众的审美,此次我们特别请到了百老汇著名导演雷·罗得里克帮助我们在原有基础上修改打造出国际巡演版,还请了在伦敦当地很有名气的英籍华裔演员大卫出演主角"老和尚"。加拿大伟大艺术家公司国际推广,英国AKA公司、英国伦敦大剧院在英国作媒体和票务推广。中、加、英、美四国强强联手,为《功夫传奇》具备了进入国际一流演艺产品的推介模式。”

  《功夫传奇》创作于2003年,是一部音乐剧结构融合舞剧,又结合了舞蹈、杂技、武术等多门艺术的舞台剧。5年来一直作为旅游剧目在北京红剧场演出,接待了200万国内外游客,超过十分之一的来北京旅游的外国游客都观看过这部剧目。

  曹小宁向记者透露:“此次伦敦之行将演出27场,是伦敦西区唯一的外国演艺项目,目前距演出还有一周时间,伦敦大剧院能容纳2400人,售票已经超过三分之一。这次演出成功后我们计划将《功夫传奇》推向整个欧洲,同时我们已经开始操作在美国购买剧院,拥有剧院就具备了成为美国艺术联盟会员的资格,我们就能够让更多的中国原创剧真正走出国门,在美国落地。下一步我们将推出的是改编版《白蛇传》。”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