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沙溢胡可“相爱”不容易 上演“夺夫”大战(图)

2009年07月22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在西安拍戏的胡可(左)和沙溢(右)对台词本报记者 苗波 摄

 
沙溢 胡可剧照
沙溢 胡可剧照

 昨日下午,在西安高新的一家饭店里,电视剧《闯荡》正在拍摄一场“夺夫”大战。记者探班时,现场“吵架声”一片,胡可扮演的唐秋燕的男朋友被别人给抢了。胡可和沙溢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两人“相爱”还真不容易,非得几次“争斗”才可以。

  记者赶到现场,剧组里的工作人员拍戏的拍戏,背台词的背台词,唯独不见沙溢的身影。经过别人的点拨,记者才看到沙溢正趁着空场的时候睡午觉,据说这觉睡了两个多小时。胡可告诉记者,虽然和沙溢是第一次合作,但两人并不陌生,“我做主持人的时候采访过沙溢,我俩挺熟悉的。
沙溢是一个特别爷们的人,如果现实中谈恋爱,也是不错的选择。”

  沙溢随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次他和胡可“谈恋爱”和跟闫妮谈恋爱的感觉完全不一样,“我和闫妮太熟悉了,我俩是一个单位的,还是和胡可"谈恋爱"的感觉比较好,非常有默契。”

  之前传出陈小艺和沙溢谈恋爱的消息,事后证明照片男主角并不是沙溢。昨日聊到这个事情时,沙溢哈哈大笑:“我也被别人摆了一次乌龙。”沙溢说,自己目前还没有女友,不过一直有所期待,“我算不算是情场失意,职场稍微得意的人呢?”本报记者刘哲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