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前法人”任泉受牵连 餐厅遭聚众追债70万货款

2009年07月22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马森/图

任泉餐厅遭遇纠纷
“蜀地传说”蓝岛店的门前,多名供货商拖家带口的聚集

前法人任泉
前法人任泉

  搜狐娱乐讯 要说娱乐圈在理财投资上做得最有经验的明星,非任泉莫属。他在1998年就开始尝试开店,并且把那家店一直开到今天,成为了著名的“蜀地传说”。但近日,这间圈里圈外闻名的明星餐厅也遇到了麻烦。昨天上午,在朝外“蜀地传说”蓝岛店的门前,多名供货商拖家带口的聚集,要求老板任泉出面解决一桩经济纠纷。

  “蜀地传说”拆迁 供货商讨债无门

  原来,这些人均为“蜀地传说”女人街店的供货商,从去年11月份左右开始,餐厅便陆续拖欠货款,截止今年拆迁前,共累计拖欠几名供货商约70万元的货款。据其中一位代表张先生介绍,他在去年3月份与“蜀地传说”签订了中长期供应合同,如今餐厅共欠他货款加违约金约六万多元,因为“蜀地传说”女人街店在今年3月底已拆迁,原法人代表也在拆迁前一个月将店转给他人。他们追讨不到货款,所以一纸将其告上了法庭,朝阳区人民法院已审理了此案,并判决由现法人代表李凤明偿还。但可现在的法人代表根本联系不上,于是他们商量“蜀地传说”当初的老板是演员任泉,如今大家只能把事情追溯到他那里。所以集体来到“蜀地传说”蓝岛店门口聚集,希望能讨个说法。

  同时张先生还拿出当初签订的供应合同和法院判决书,“我们签订的都是每月底结清的合同,他们拖欠时,我们想大股东是明星任泉,不可能不给我们货款,没想到会这样”。

  法人代表转换 供货商怀疑餐厅早有预谋

  当天,餐厅女人街店的原法人代表尹京艺也向媒体出示了“出资转让协议书”,表示其在今年2月已将店十万元转给了现在的法人李凤明,协议书上明确规定,李凤明从当日起享有出资人的一切权利并承当一切义务。所以这70万元应找李凤明追讨,他和前股东任泉与此事并没有任何关系。

  面对这样的解释,供货商李先生称,“这是早有预谋的,不然为什么如此巧合在拆店的前的一个月尹京艺就仅花10万元将店转让,而且新的法人从此之后就寻不到踪迹?”同时李先生还告诉现场媒体,“北京的几家“蜀地传说”虽然法人代表都不是任泉,但众所周知任泉一直是最大的股东,而且几家店的会计也都是一个人。如今法院虽然判了,但我们实在是讨债无门,才会想到聚集在蓝岛店的门口讨说法。”

  经纪人回应 纠纷跟任泉无关股份早已转让

  搜狐娱乐几次拨打任泉的电话均无人接听。据其经纪人李雪称,任泉现在在外地拍戏,不太好联系到。并表示因为此事,自己也几次打电话咨询蓝岛店的店长了解情况,“其实这件事很容易解释,‘蜀地传说’确实是任泉所开,他也占有该餐馆的部分股份,但任泉在今年初已将女人街店的股份转让他人,法人代表也变成别人,所以跟任泉并没有什么关系。同时,既然法院对此事已经做出了判决,由女人街店现在的法人进行偿还,所以她希望这些供货商能遵循法律程序解决。”

  李雪还表示,据店长反应,如今“蜀地传说”蓝岛店和女人街店是两家独立经营的店铺。讨要货款的供应商未曾给蓝岛店供货,蓝岛店并不欠他们的钱。但众供货商聚在他们店门前已有四天了,影响了店铺正常经营,如果他们再这样下去,不排除店家报警解决的可能。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