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珊大妈:名声就像一颗毁灭之球(图)

2009年07月22日0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苏珊大妈
苏珊大妈

  据国外媒体报道,凭借英国选秀节目“英国达人”一炮走红的苏珊大妈(苏珊·博伊尔)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突然成名就如同一颗“毁灭之球”,让自己身处巨大的压力之中。

  这一电视访谈将于周三在美国的《今日》栏目中播出,这也是苏珊自从成为互联网和电视红人之后首次接受电视采访。当这位苏格兰的教堂社工在“英国达人”决赛中失利后,她便被巨大的压力所击倒并被送进了伦敦的诊所。

  苏珊大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种压力,就如同一颗"毁灭之球"。

你也知道,每个人都清楚这种压力,在这种压力之下,你甚至呼吸都会感到困难。我在这里坦诚地说,我不得不从压力之中努力地探出头来。”

  苏珊大妈目前正在制作一张专辑,而这张专辑将会在西蒙·考威尔的指导下录制。考威尔不仅是“美国偶像”和“英国达人”这两个著名选秀节目的“毒舌”评委,“英国达人”这一选秀节目更是由他一手创办。

  现年48岁的苏珊大妈在今年4月份举办的“英国达人”选秀节目上,凭借一曲《I DreamedaDream》而一炮走红,而总共超过2.75亿的互联网点击率也使得她成为全球瞩目的明星。对此,苏珊大妈表示:“此前默默无闻的状态就如同在进行一次漫长的旅行。你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你也不清楚这会以怎样的方式结束,但是我现在并不想结束它。”

  在苏珊大妈突然蹿红之后,媒体开始评论她寒酸的打扮以及并不光鲜的长相,不过目前苏珊大妈已经换了一个新发型,她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说:“我爱我的新发型。”

  范伟特编译

  有没有注意,现在的苏珊大妈变漂亮了。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