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镇伟25年后再拍《越光宝盒》 孙俪担任女主角

2009年07月22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振国

  近日,由刘镇伟导演、名为《越光宝盒》的喜剧悄然在广州开机,由于剧名与“月光宝盒”同音,从演员名单来看,当年几位主演如“紫霞”朱茵、“铁扇公主”蔡少芬等都再次聚首,看来25年后刘镇伟要再过一把“大话”瘾。

  孙俪担任女主角

  据了解,《越光宝盒》将继续“刘氏喜剧”的金字招牌,目前出品方严格保密具体角色及剧情,仅确认由在《机器侠》中表现出众的郑中基孙俪再度联手担纲男女主角。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该片的配角阵容,香港、内地诸多大腕纷纷甘为绿叶,曾志伟吴君如钟镇涛、梁小龙、元彪、元华等赫然在列,江约诚、田启文等港片搞笑龙套亦首度齐聚一堂;内地方面由郭德纲领衔,黄渤、郭涛等明星出演也极为可观;朱茵、梁咏琪、黄奕、蔡少芬等组成美女阵营,徐娇的出现则颇有些代星爷出征的意味。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罗家英也获邀出演《越光宝盒》,然而此次得悉的阵容中没有他的名字。而现有名单没有得到片方的最后证实,因此,不排除“菩提老祖”刘镇伟与“唐僧”罗家英“暗度陈仓”给影迷们再添惊喜的可能性。

  创意来自《月光宝盒》

  今年初,曾有多家媒体透露刘镇伟导演将在今年拍摄《越光宝盒》。消息一出,由片名就引发出各种各样的猜测。《越光宝盒》是否与他15年前一手打造的《大话西游:月光宝盒》有着某种关联?据了解,刘镇伟从《大话西游》中提取概念重新编写故事,新片《越光宝盒》亦可能再度使出“独门武功”进行“穿越时空”式叙述。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