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影未映主题歌先红 《非常完美》电台热播

2009年07月22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韶涵-庾澄庆对唱《非常完美》主题曲
张韶涵-庾澄庆对唱《非常完美》主题曲

庾澄庆与张韶涵发布会现场清唱主题曲
庾澄庆与张韶涵发布会现场清唱主题曲

  搜狐娱乐讯 电影还未上映,歌曲先拔头筹。由张韶涵、庾澄庆联袂演唱的电影《非常完美》同名主题曲,近日开始在全国近千家电台和网络音乐榜热播。

  章子怡首次担任制片人并主演的时尚喜剧大片《非常完美》即将于8月14日全亚洲同步上映。电影同名主题曲《非常完美》由好莱坞知名电影配乐大师王宗贤和国内新锐电影音乐人董冬冬联手打造,庾澄庆担任制作人,并与张韶涵首度携手合唱。深情动人的哈林唱腔搭配极具穿透力的张韶涵歌声,让这首旋律动人的男女情歌,更添戏剧张力。7月5日该主题曲及MV在北京首度发布,即广受好评。随着近期各大电台和网络的热播,《非常完美》势必成为2009年夏天最热门的对唱情歌。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