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人心计》热度不退 何晟铭横店赶拍不言苦

2009年07月22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何晟铭将军造型
何晟铭将军造型

横店骄阳似火
横店骄阳似火

何晟铭
何晟铭剧照

  搜狐娱乐讯 拥有豪华幕前幕后班底的《美人心计》,从筹备到日前正式开拍都备受关注,从小美人林妙可、林心如,再到近年蹿升起的硬朗派男星代表何晟铭,一众颇有号召力的演员也让《美人心计》如同现下的时节一样保持着高热度“不退烧”。创意艺能签约演员何晟铭,在酷暑时节的横店仍要做大将军的武将打扮,却未见言苦。

  在《美人心计》中,何晟铭依然是男人味十足的扮相,他饰演了大将军“周亚夫”。殊不知,平时就极热爱健身的他,虽然身材结实、硬朗气质十足,但在这部剧中为了演好大将军一角,还是要“临时补课”——苦练骑马。

  横店的高温凡是演员均有“深刻”体会,而何晟铭就在这样的天气里,顶着大太阳和高温不断在马背上颠簸着,不消一会儿衣服就已全部汗湿。不过,虽然天气让人吃不消,但何晟铭还是满脸笑容精神极佳,状态明显日渐提升。

  刚在横店度过生日的何晟铭,因《锁清秋》、《玫瑰江湖》、《一千滴眼泪》等剧而拥有了大批粉丝——“荷花”。在博客中,他也对喜欢他的影迷们写下感谢之言:“正因为有你们,不断给予我信心……你们对我的期待和梦想,我会竭尽全力去实现……”看来,戏里铮铮铁汉、戏外爽朗型男的何晟铭,却有着这样心思细腻易受感动的体贴一面。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