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尼古拉斯-凯奇欲加盟《青峰侠》扮演反派

2009年07月22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很可能在《青蜂侠》中演反派
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很可能在《青峰侠》中演反派

  搜狐娱乐讯 哥伦比亚公司正在力邀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出演重拍片《青峰侠》(The Green Hornet),如果最终达成协议,凯奇将扮演片中的黑帮大反派。与此同时,卡梅伦-迪亚兹(Cameron Diaz)也在洽谈中,准备出演片中女主角——“青峰侠”的记者女友。

  不过,原本作为男二号“加藤”扮演者的周星驰则在最近正式彻底退出了这部影片。周星驰曾是哥伦比亚公司钦定的《青峰侠》导演人选,同时也是扮演李小龙扮演过的角色——“加藤”(Kato)的不二人选,然而由于与制作方的创作分歧,他先后辞去了导演和主演职务,转而投身更能体现他自己创作欲望的一部超级英雄功夫喜剧,后者主演阵容包括了“功夫熊猫”杰克-布莱克和安妮-海瑟薇

  《青峰侠》最早是一档广播剧,之后被改编成漫画、电影和电视等,其主角布利特-雷德(Brit Reid)是一个出版界的百万富翁,戴上面具后化身成为勇斗罪犯的斗士“青峰侠”。在上世纪60年代的同名电视剧中,一代传奇功夫巨星李小龙(Bruce Lee)扮演青峰侠的助手“加藤”(Kato),结果风头盖过主角。

  新版《青峰侠》将走动作喜剧路线,曾执导过《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的米歇尔-甘德瑞(Michel Gondry)将担任导演,喜剧演员塞斯-洛根(Seth Rogen)除了将瘦身扮演“青峰侠”外,还将和伊万-戈德伯格(Evan Goldberg)一起创作影片的剧本。

  该片计划在今年秋天开机拍摄,并于2010年7月9日上映,目前制片方正在公开海选接替星爷扮演“加藤”的演员。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