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湘大肚宣传《熊猫大侠》 期待“双喜临门”

2009年07月22日0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熊猫大侠》北京举行记者会

  东方早报记者刘嘉琦

怀孕6个多月的李湘(中)穿熊猫装与邓家佳(左)、阿朵(右)一起亮相
  去年暑假,一部中小成本的喜剧电影《十全九美》成为市场的一匹黑马。首次担任电影制片人的李湘不仅收益颇丰,还收获了自己的第二段婚姻。昨日,《十全九美》原班人马在今年再度携手创作的古装喜剧电影《熊猫大侠》在北京举行记者会。已有6个多月身孕的李湘身着“熊猫装”出现在媒体面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李湘笑言:“《熊猫大侠》暂定11月上映,我的宝宝应该是10月底出生,我非常期待"双喜临门"。”

  导演王岳伦专职当老公

  作为《熊猫大侠》的总制片人,李湘昨日亮相的造型像是为了配合影片宣传特别准备的——白底黑色斑点的裙子。记者们发现,小腹已经隆起的李湘,居然穿着高跟鞋,似乎与孕妇的身份颇为不符。但已深谙育婴经验的李湘“专业”地说:“医生说,怀孕5个月后,穿带点小跟的鞋实际上是为了保持平衡。”

  相比导演的身份,昨日王岳伦更多时候担当的是老公的职责——不时地搀扶李湘。心情大好的李湘透露,怀孕以后她的口味并没有太大变化,只是不习惯王岳伦执著地放交响乐给她听。“为这事我们偶尔还会争吵,王岳伦总说你不爱听没关系,是给宝宝听的。而我会反驳他,宝宝告诉我他不爱听。”

  邓家佳夸张演“女侠”

  昨天的发布会上,首次曝光的《熊猫大侠》花絮片让媒体乐不可支。《十全九美》的原班人马刘烨、邓家佳、后舍男生等再度搞笑亮相,而且用不同的方言大喊“熊猫大侠”,看起来笑料十足。

  因为在《十全九美》中成功出演南宫燕一角,邓家佳成为“熊猫女侠”阿好。昨日接受采访时,邓家佳透露,她在片中与男主角刘桦有颇多夸张造型,而何炅、任泉、吴佩慈、阿朵等客串明星在片中也有让观众大跌眼镜的表现。“跟那么多明星一起斗戏,我压力挺大的。”邓家佳说,“不过我们这个组拍摄时就一直很快乐,笑声不断。我觉得《熊猫大侠》绝对是今年一部不可错过的精彩大戏。我希望这个片子比《十全九美》的票房更好,更希望大家能够记住我这个"熊猫女侠"。”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