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TVB《搜神传》进内地 港星陈浩民演石敢当谢师

2009年07月22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神传》海报
《搜神传》海报

  搜狐娱乐讯 凭借《天龙八部》、《封神榜》等剧反复重播,港星陈浩民是内地荧屏暑期档人气演员之一,近期陈浩民又一部神怪剧《搜神传》引进内地,抢占2009暑期档。江苏、深圳、重庆、云南等卫视先后播出,由于引进剧只能在夜里十点后播出,各台策略安排白日数集联播,有电视台已经在周末档做重播。

  《搜神传》以中国经典神话故事《搜神记》作为骨干,配合赏心悦目的动画特技、奇幻幽趣的表现手法,构出一场仙、人、魔三界的大戏。

陈浩民在剧中角色石敢当亦正亦邪,喜感十足,和观众以往看到他俊朗公子的荧屏形象差别很大。作为TVB神怪剧王子,陈浩民有丰富神怪剧拍摄经验,对石敢当的性格把握拿捏到位,对空表演动作设计出色,有网友评价他《搜神传》中的表演松弛但不松懈,把一个霸道又毛躁、乐观又不失情义的石敢当演活了。

  《搜神传》虽然在TVB首播是2008年,但拍摄时间是在2006年,当时恰逢陈浩民入行10年,之前陈浩民在接受采访时说,《搜神传》监制李添胜是他处女作《天龙八部》的监制,所以对方可以说是他的恩师,“二人能再次合作当然好开心。”在拍摄时,陈浩民与陈锦鸿最为默契,两个人对手戏都是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