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带入《用心跳》剧情 关锦鹏乘机拍摄日全蚀(图)

2009年07月22日0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关锦鹏和杜可风做好准备,今天出动捕捉日全蚀镜头。
关锦鹏和杜可风做好准备,今天出动捕捉日全蚀镜头。

  今天是难得一见的21世纪第一个最长的日全蚀奇景,而且浙江上海是最佳观看的地方,正在上海拍新片《用心跳》的关锦鹏导演与杜可风决定将天文奇景拍入电影中,作为剧中一大看点。但气象预报显示可能会下雨,让剧组大为紧张。关锦鹏表示只能随缘,但还是希望早上天气能放晴,让上海市民还有剧组人员能够看到这五百年一度、时间最长的日全蚀,我们又可以如愿拍摄日全蚀,将之带入剧情。

    胡军、廖凡等主演的《用心跳》剧情描述30年代六个剧团小子穿越时空来到2009年,并完成一场师徒联演才能“回到过去”,因此“天地有异动”是剧情一条重要主线,戏里也有多位主演会是“穿越时空”来到现代的人。当传出22日会有日全蚀的奇观出现时,关锦鹏便希望将日全蚀和天地异动连结在一起。不过气象预报显示今天很有机会下雷雨,剧组如临大敌,关锦鹏和摄影组放弃休息,目前已经选了数个地点,以便在云层最薄状态下,捕捉最完美的日全蚀景观。关锦鹏希望能够尽量记录下这个当下的画面,会很有意义。如果拍摄不到会改为购买资料画面的方式处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