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李霄云被曝革命家庭出身 童年长发照曝光

2009年07月22日0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

1岁时候的李霄云
1岁时候的李霄云

2001年第4届兰州运动会-七中女子篮球队
2001年第4届兰州运动会-七中女子篮球队

  搜狐娱乐讯 相较曾轶可总在风口浪尖,同是走着中性风的“快女”十强李霄云则显得安静许多。日前,一位知情人士向搜狐娱乐独家爆料并拿出数张李霄云从小到大的照片,而其中的李霄云也难得一见的留着长发,一脸秀美。该知情人士还称,李霄云出生在一个革命家庭,其爷爷曾是一位老领导。

  出生在革命家庭

  有关曾轶可与芙蓉王老总曾献兵的父女关系被确定是一出乌龙,不过搜狐娱乐了解到“快女”十强中确实不乏出身名门的选手。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从澳大利亚归来的李霄云就出生在一个革命家庭,“她爷爷是原兰州市的一位老领导,不过已经过世了。”该知情人士表示李霄云一家并未过得特别富足,属于很普通的家庭。“她爸爸原来是一家国企的普通员工,她们家就是小康吧,后来一家就去了澳大利亚生活,她妈妈在那边开了一家火锅店,李霄云就在那边读书吧,也都是很平常的过日子。”该知情人士说李霄云显得比同龄人稳重与其父亲的去世不无关系:“我也是后来听说她父亲因为生病去世了。可能是这些年都是和母亲一起过,肯定也不容易,孩子自然也会更懂事。”

喜爱篮球的李霄云
喜爱篮球的李霄云

  曾是篮球队长

  在舞台上的李霄云显得尤为腼腆,附有感情的歌喉被黄国伦誉为“山寨张信哲(博客)”。该知情人士笑着说,小时候的李霄云和现在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对其球技比歌声印象更深刻。“小姑娘那时候很内敛,几乎都不怎么多说话,总是有股子韧劲。”搜狐娱乐从兰州市第七中学的一位与李霄云同届的学生处了解到,李霄云曾经是学校女子篮球队的队长,还代表学校参加国第四届兰州运动会。不过对于目前略显中性风的李霄云,该学生笑着回忆当时的李霄云虽然也有股“假小子”的味道但骨子里很女生,“她那时候是长头发的,很羞涩,即便因为队长也从来不训人,就是个平常的小女生,而且我也不认为她现在很中性,只是短发而已,她是属于外表很坚强的女生。

  搜狐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还拿到了一张李霄云小学时期的照片,扎着马尾辫的小妮子几乎与现在的她判若两人。该知情人笑称:“我今年看‘快女’时都差点不认识她了。”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