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霆锋扔外套惹歌迷哄抢 阿Sa与男歌迷深情对唱

2009年07月22日0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谢霆锋日前飞往苏州出席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谢霆锋与蔡卓妍(阿Sa)日前飞往苏州出席演唱会,阿Sa险受台风“莫拉菲”影响航班,而霆锋被热情的歌迷打动冲落台握手,还兴起除去外套丢下台,惹得一众歌迷争相抢夺。

  霆锋刚拍摄完电影《十月围城》,休息一日便与阿Sa出席苏州举行的“巨星巡回演唱会”首场,由于阿Sa在香港飞往苏州,个唱前一晚香港正挂9号风球,阿Sa及工作人员均担心飞机航班问题,幸翌日中午已除去所有风球,阿Sa即飞扑去机场上机,最后在有惊无险下到达会场。

  作近距离接触

  打头阵出场的霆锋上台即与歌迷打招呼,并做出“和平”手势,引得全场歌迷大叫,期间,霆锋一时兴起除去外套丢给歌迷,并冲落台与歌迷作近距离接触及握手,有歌迷为得到偶像“有味”外套,冒险在人堆中争夺,霆锋为免酿成意外,即呼吁歌迷冷静。

  当阿Sa接棒上台献唱,有歌迷大叫“好靓女”及“索女”,逗得阿Sa笑逐颜开,心花怒放的阿Sa即加插与歌迷合唱环节,不过当阿Sa询问有谁想与她合唱时,竟有不少歌迷冲到台前,阿Sa最后挑选一名男歌迷合唱,并对望唱情歌。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