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们的开心果沈殿霞”展览开幕(图)

2009年07月22日0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昨日是肥姐(沈殿霞)冥寿,《我们的开心果沈殿霞》展览于昨日至明年2月22日在文化博物馆举行,展出共347项肥姐的演艺藏品,包括登台服饰、个人演出物品、经典假发、眼镜、奖座、剪报、刊物等,公开让市民参观肥姐的演艺文物,了解肥姐的演艺事业和本土文化的发展。继06年“罗文歌演艺藏品”,肥姐是文化博物馆收藏的第二批本地演艺文化藏品,至于肥姐与前夫郑少秋的19周年台庆合照,则摆放在展览场地的角落位置。肥姐女儿郑欣宜昨日担任展览开幕暨“沈殿霞演艺藏品”捐赠典礼的主礼嘉宾,肥姐一众生前好友都有出席。

郑欣宜担任主礼嘉宾

沈殿霞的演艺藏品

  欣宜在台上表示,肥姐自小教她要将好东西给大家分享,大赞母亲很有善心,乐观积极,要延续母亲的爱,所以将母亲的丝巾改造成价值100元的环保袋作义卖,善款拨捐儿童癌病基金。步入展览馆,欣宜看到放满母亲的服饰大为感触,自认眼浅忍不住流哭,她表示一定要给予一个很好的屋企给母亲,得知文化博物馆很妥善的处理物品,所以举行展览,让观众心目中留住肥姐,众多物品最不舍得母亲的礼服。另外,问有否邀请父亲秋官出席?她说有,好友陈家豪指秋官在外地工作,已给了邀请卡,日后也可来参观。谈到肥姐今天生忌,欣宜表示会到沙田宝福山拜祭母亲,她笑言本想带蟹、金华火腿等祭品,但最后决定素食为主。

  张学友表示叫肥姐做妈咪,阿叻笑指那么他是欣宜的大哥?学友说:“是,我看得住她。”学友又大赞肥姐很照顾他,非常尊敬肥姐。琴姐则与肥姐以姊妹相称,互诉心事,赞肥姐有义气乐于助人,说时感触落泪,阿叻安慰她说:“肥姐只是去了旅行搭早一班机,我们迟些也搭这班机。”琴姐即说:“我不用多久也跟她一齐。”拉姑亦表示肥姐在她心目中很有地位,与前夫谢贤及现时的胡须Kong都亲蜜得像家人一样。刘家昌也赞肥姐了不起,很佩服她。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