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即将上映的3D真人版电影:《异次元战神》

2009年07月21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晓晨
《异次元战神》工作照
《异次元战神》工作照

  《异次元战神》

  上映时间:12月18日(北美)

  《泰坦尼克号》票房奇迹的创造者、国际名导詹姆斯-卡梅隆12年磨一剑的科幻巨制《异次元战神》日前发布了一系列“疑似”幕后剧照,让观众对这部耗资3亿美元的史诗级3D巨片愈加期待。制片方承诺该片的3D版将是“一次完全的电影革命”,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3D电影”,即观众即使不佩戴3D眼镜,也能感受到银幕的立体视觉效果。全片将有60%的画面采用CG动画技术制作,40%的镜头由真人演出。为了避免真人形象跳脱于银幕之外,影片对所有真人演出的部分进行了严密的VFX(视觉特效技术)处理,以期达到真实自然的立体动态效果。

  《异次元战神》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木城雪户的《铳梦》,但目前透露的剧情已与原著大相径庭。该片讲述一名瘫痪的老兵接受变异试验后,变为身高3米的蓝色人造人。随后,他被派往外星球,成为当地土著居民的头领,带领他们为生存而战。为了展现波澜壮阔的史诗场面以及五花八门的外星种族,卡梅隆发明了很多新的特效技术和拍摄手法,包括专用的3D摄影机、动作捕捉系统、面部表演捕捉还原系统,甚至虚构了一整套的外星符号。不论该片票房能否与《泰坦尼克号》比肩,但它在技术上的创新一定会对电影工业产生巨大影响,这足以被写入电影史册。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