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莫文蔚呼吁大众关注小海豹被滥杀情况

2009年07月21日2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莫文蔚(Karen)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主播卫志豪专访,大谈早前到加拿大东北部探访小海豹的经历。

莫文蔚(Karen)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主播卫志豪专访

  莫文蔚透露她自小就喜欢小动物,又认为喜欢小动物是一种修养。她更试过拯救被遗弃的小猫后,帮助牠们寻找“好归宿”。早前,她应香港爱护动物协会邀请到加拿大东北部探访小海豹,她指出其实出海看小海豹有一定危险性,亦受天气情况所制肘,故此她在当地逗留了好几天,待天气稳定才展开探访小海豹之旅。当她看到小海豹后,令她不其然感触起来,她回忆起当日情况说:“其实小海豹一点也不害怕人类,当我们去探访牠们时都表现得相当友善,但不知道下一次来的时候那批小海豹还在不在世,有可能牠们已被捕海豹者杀掉,变成皮草。”因此她从来也不穿皮草,以呼吁大众关注小海豹被滥杀情况。主播卫志豪问他同一时间参与多个慈善工作会否忙得透不过气,Karen就响应说,愈忙就愈多时间,慈善工作多些来就密些手。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