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志刚演反派没顾虑 为儿子甘当反面教材

2009年07月21日2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史诗传奇大剧《铁梨花》已经拍摄过半,斥资三千万人民币,拍摄周期长达三个多月,杨志刚作为反一号,在剧中继续作恶,饰演反一号张吉安,大有将反派进行到底之势。入行至今,杨志刚的饰演的角色大都是反派,如今做了父亲的他依然没有顾虑,他笑说这是为儿甘做反面教材。

杨志刚和张少华
杨志刚和张少华

  三个多月的剧组生活,杨志刚说每天和儿子通电话是自己最期待的时刻,“从儿子出生到现在是第一次那么长时间的分开,想儿子这件事是我最难克服的,每天给他打电话,儿子刚学会说话,打电话的时候如果正赶上他高兴的话就会多叫我两声,”说这话的时候杨志刚对儿子思念溢于言表。

  从《刀锋1937》里的区十四,到《龙虎人生》里让人恨得牙痒痒的谢霖,再到《秘密图纸》里的杀人狂“黑桃Q”,一直接演反派角色会不会担心儿子看到受影响,杨志刚面对这样的问题说自己一点也不担心。“其实之前也有影迷会留言说老演坏人这个问题,但是我觉得这不是问题,角色是最美的,在创造一个角色的时候我会全身心的投入,会忘掉自己的身份,”杨志刚说角色不管他好坏和自己没有关系。演员和角色不能混为一谈,它们其实不是一体的,演员没有选择的权利,只能被动的去接受角色,然后自己主动的去创造,杨志刚说出这番言论的时候语气里有些无奈。

  “现在孩子还小,能看的懂我演的电视剧还得几年以后,”杨志刚说那时候也不怕,正好教育孩子的时候可以拿自己饰演的角色当反面教材,会更加生动。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