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蔓延》曝最新海报 阿什顿-库彻“红装”现身

2009年07月21日1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搜狐娱乐讯 由好莱坞当红帅哥阿什顿-库彻与昔日红星安妮-海契联袂主演的喜剧片《蔓延》(Spread),今日曝光了最新海报——库彻以一身极度惹眼的大红T-恤装扮出现,显现出其在片中扮演花心大少的倜傥本色。《蔓延》由执导过《收容所》和《哈勒姆》的英国独立导演大卫-马肯兹执导,讲述了一个花花公子与一群女人玩命周旋的故事。女主角从最先的劳拉-林妮换成詹妮弗-贾森-李,最后又轮到安妮-海契,可谓几经周折,该片在圣丹斯国际电影节亮相之后获得不俗的反响,制片方打算主推库彻这一最大卖点。

《蔓延》海报

  《蔓延》讲述了一个风流种子总是以拈花惹草为乐,既勾搭女律师又意属酒吧女招待,最终遇到了真名天女。本片是库彻加入CAA之后的第一部大戏。作为昔日好莱坞一姐黛米-摩尔的小老公,库彻近几年终于摆脱了“男花瓶”和“软饭帮”的困扰,凭借其多年奋斗,开始独立运营影视公司。库彻过去曾拍摄过《相见恨早》、《蝴蝶效应》、《新婚告急》、《救生员》等诸多大受年轻观众迷恋的作品。去年与卡梅隆-迪亚兹合作的爱情喜剧《情定拉斯维加斯》票房不俗。Endeavor经纪公司还帮助库彻创办了“催化剂影业”(Katalyst Films),主攻电视剧领域,目前已制作了《整人》、《男才女貌》等几档热门电视节目。除了《蔓延》之外,库彻还将推出《五人杀手》、《美国神经质》等热门电影,可谓前途无量。

  值得一提的是,39岁的美国女星安妮-海契,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曾是好莱坞商业片领域的当家红星之一,和众多大牌男星合作过商业大片,包括与汤米-李-琼斯合作的灾难片《活火熔城》、与罗伯特-德尼罗、达斯汀-霍夫曼联袂的《摇尾狗》以及和哈里森-福特主演的《六天七夜》。新千年之后,安妮因个人和家庭等原因,逐渐淡出大银幕,只能在电视圈插科打诨。近两年因电视剧《情归何处》收视不俗,进而燃起了再战大银幕的决心。作为一个沉寂了多年的花旦,安妮在得到《蔓延》的角色时曾表示,她错过了太多的美好时光。

  《蔓延》将于8月14日在北美院线全线登陆。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