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亚洲超模开赛在即 10国佳丽南宁演绎万千娇艳

2009年07月21日1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火热的七月,绿城南宁又迎来一年一度美丽的国际时尚赛事——“漓泉杯”2009亚洲超级模特大赛。20日晚,来自中、日、韩、蒙古、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印度十个国家的36名入围选手,身着各自国家的民族服饰首次集体亮相,高挑靓丽的美少女,风情各异的民族服装照亮了会场。

模特们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模特们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10国超模合影
10国超模合影

  7月19日至24日,选手们将在南宁展开外景拍摄和紧张地培训,7月25日、26日,将分别在广西电视台进行“青春魅力”和“亚洲风情”的两场总决赛,通过泳装,民族服装,礼服、晚装等展示,带给观众一场不同凡响的视觉大餐。

活泼可爱的越南模特
活泼可爱的越南模特

日本模特很可爱
日本模特很可爱

泰国模特很妖艳
泰国模特很妖艳

  届时,中国的旗袍、日本的和服、韩国的大韩服、印度的纱丽、蒙古的长外褂、泰国的丝绸、马来西亚的沙龙、越南的长衫等,传统与现代、古老与时尚、朴素与奢华,使整个比赛充满魅力,十国模特佳丽将用她们的美丽形姿尽展亚洲女性的青春风采和迷人的东方魅力。此次亚洲十国模特汇聚邕城,不仅开创了亚洲超级模特大赛开赛以来参赛国家数量之最,而且各国参赛选手演绎的“万千娇艳”,将让观众在这个火热的夏日,领略到亚洲最美丽、最顶级模特赛事的新魅力。

  相关背景:

  亚洲超模大赛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广西电视台主办,广西电视台都市频道和东方宾利文化发展中心承办的,这一比赛是目前国内唯一由中国原创和主办的国际模特比赛,是全亚洲最高级别的模特赛事。比赛以发现、推广亚洲模特人才、树立亚洲时尚新形象、促进亚洲各国文化交流为宗旨,同时也是广西电视台为配合中国与东盟国际合作、为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南宁举办造势。

  从2006年至今,广西电视台已成功举办了三届亚洲超模大赛,标志着广西卫视时尚节目不断开拓发展,走向了国际化的道路。连续三年的亚洲顶级时尚赛事,通过广西卫视在全国及亚太地区播出后引起巨大的反响,更是吸引了来自亚洲及欧美发达国家时尚人士及商家的目光,亚洲超模大赛已经成为他们了解东方模特、发现亚洲名模的焦点。

  时尚节目是包含丰富文化内涵的一类节目,它有很强的专业性,有特定的表演环境和舞台,有多元化的文化元素,折射出的是纯粹的时尚之美。专业美的长期坚持使得大赛节目强化精品意识,各国浓郁民族特色的服装与时尚潮流的现代服饰相结合,突出大赛内涵的多样性和丰富性,既向全世界展示亚洲的服饰文化魅力及民族底蕴,同时也体现东方女性独特的美丽。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亚洲超级模特大赛除有中、日、韩、泰国、马来西亚五国超模参赛外,还增加了菲律宾和印度两国的超模,阵容更为强大。各国更是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层层选拔。能够进入亚洲超模选拔赛的模特,都是各国优秀的职业模特,而且大部分都是各种专业赛事的获奖选手。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