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桦《气喘吁吁》秀黑色英语 客串当导演

2009年07月21日1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桦与大龙、frank交谈
刘桦与大龙、frank交谈

刘桦剧中学习黑色英语
刘桦剧中学习黑色英语

刘桦与嘻哈青年
刘桦与嘻哈青年

  刘桦变身煤老板 大秀黑色英语

  相比片中葛优和约翰·萨维奇饰演的两个假大款的倒霉狼狈,刘桦变身腰缠万贯的煤老板,跟着黑人小伙大龙学习标准的黑人街头口语,还能熟练地秀出一整套令人炫目的黑人街头手语,不论发音、姿势或节奏,刘桦都尽量做得地道,嘻哈味道十足。

  而在大龙的黑人英语课堂上,同刘桦一同学习的嘻哈青年们也都大有来头,这群从北京最IN的HIP HOP俱乐部里找来的潮人中不乏嘻哈界的“大腕”——京城嘻哈音乐领衔DJ邹斌,FM88.7最受欢迎节目“嘻哈公园”的主持人wes Chen,最棒街舞团体的灵魂人物木林等,都在片中热力推崇黑色英语。

  刘桦片场客串导演 “阿嚏”当“ACTION”

  《气喘吁吁》拍摄常常到深夜,刘桦为活跃片场气氛,拿起场记板主动客串当导演。通常,导演一声“ACTION”便正式开拍,刘桦却在打板后大大打了一个喷嚏,原来“阿嚏”跟“ACTION”发音相似,惹得片场笑声一片。

  《气喘吁吁》国际化班底阵容强大

  即将上映的《气喘吁吁》拥有强大的国际化班底,导演郑重曾留学美国,兼具中西方文化背景,好莱坞大腕John Savage、摄影师Aasulf Wolf Austad倾情加盟,Howie B亲自操刀片中音乐。中方演员多需要中英双语上阵,连拍摄现场的各种指令都必须以一遍中文、一遍英文来下达。

  相关链接:黑人文化成为流行指标

  黑色英语是具有非裔美国人特征的美式英语方言,在语音、句法、拼写等方面不同于标准英语,使用者多为身处社会下层的美国黑人。他们虽然在社会、教育、经济地位上处于劣势,但乐观开朗的特质和天生的艺术细胞让黑人文化逐渐蔓延,成为时尚。除了在好莱坞大片中大行其道的黑人英语,轻快自如的RAP、动感十足的街舞、天马行空的涂鸦、彰显个性的刺青、宽大松垮的服装都成为了流行的符号,在世界范围内掀起了追捧热潮。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