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国强军人形象太深刻 急切期待转型(图)

2009年07月21日1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从《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再到近期人气极火的《我的兄弟叫顺溜》,张国强都把这三部军旅题材剧中的军人形象演绎的极其深刻。也让有些人误以为他是军人出身。近期热播的“顺溜”更让陈大雷司令这个角色赋予了张国强更深刻的军人形象,而他也是希望能够换一个戏路,能更多的去饰演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

张国强将暂别军人形象
张国强将暂别军人形象

张国强期待转型
张国强期待转型

  三部军旅剧三个称呼

  七哥、迷龙和陈司令,面对现在他的三个经常被叫到的名字,张国强说:“前一阵子我在沈阳一个影视基地里拍《大掌柜》,正好巧遇一个旅游团的游客,大家看到我在拍戏,认出我来了,就说:那不是《士兵突击》里钢七连连长吗,然后另外的人就说,不是,是《团长》里面演迷龙的那人。还有现在《顺溜》正在热播,平时有人认出我来都说那不是“陈司令”吗!”。张国强直言,不管叫他什么,他都非常的高兴,因为他每塑造的一个角色都让大家记住了,这就算是成功。

  期待转型后仍被大家熟记

  张国强透露自己很想演市井小民、好爸爸好丈夫、或者大反派之类的角色,能和自己之前塑造的军人形象跨度比较大。所以最近刚拍完年代剧《大掌柜》,也正在为一部电影做准备,这些都表明他很期待自己能够成功转型。他透露预计今年底有可能再接一部军旅题材剧,之后几年之内都不再接演此类题材的剧,张国强很有信心自己的非军人形象仍够能被观众朋友们熟记和认可。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