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贺刚蒲巴甲《第五搏击空间》吹响和平年代号角

2009年07月21日1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第五搏击空间》剧照
《第五搏击空间》剧照

贺刚写真
贺刚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一部号称军旅版奋斗的电视剧《第五搏击空间》正在北京紧张拍摄。该剧着力刻画中国新生代军人独特个性、展现我军崭新风貌。剧中的主要演员都是80后的年轻人,阳光帅气的贺刚将和蒲巴甲共同吹响和平年代号角。

  该剧的主演大多不是科班出身,所以在开拍之前,剧组安排所有演员都经过系统严格的军事化训练。这次出演《搏击第五空间》是贺刚首次出演军人,剧中他和从“好男儿”脱颖而出的蒲巴甲饰演一对生活中时常带刺,而训练中更是一较高下的军中好男儿。

  据悉,贺刚的新片《追影》即将在月底上映,该片号称功夫喜剧,将抢占暑期市场。届时,贺刚将与吴镇宇、吴佩慈、谢娜、房祖名一道,为观众献上一部搞笑大片。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