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家佳领衔主演《熊猫大侠》 湘女郎再出笑料

2009年07月21日1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邓家佳写真
邓家佳写真

“湘女郎”邓家佳
“湘女郎”邓家佳

  搜狐娱乐讯 继电影《十全九美》去年火爆上映之后,李湘王岳伦夫妇再度携手打造的爆笑古装喜剧《熊猫大侠》首款海报及预告片于今日正式曝光。该电影阵容强大汇集刘桦、邓家佳、何炅、吴佩慈、任泉、阿朵等众多当红影星。

  对于该剧中大家一直猜测的男女主角也随之浮出水面,本片是由同李湘在《十全九美》中有着良好合作的刘桦和邓家佳领衔出演,而此次新人邓家佳更可谓是众星捧月一般,备受瞩目,在《熊猫》中将于众明星精彩“斗戏”更是值得期待。

  邓家佳坦言李湘是学习的榜样 称为“机器猫”无所不能

  《熊猫大侠》一片将延续《十全九美》的古装喜剧风格,将轻松搞笑进行到底。去年为《熊猫大侠》选女主角时,李湘曾一度锁定性感美女林志玲和星女郎张雨绮,正当众说纷纭猜测花落谁家之际,李湘确又出乎意料地把“橄榄枝”抛向"公主"邓家佳,邓家佳在谈起李湘时告诉记者:“湘姐是我的“贵人”,我一直感激于她的提携,在我心里她是新女性的代表,不仅事业上很成功,而且爱情上生活上也非常的幸福,她就像“机器猫”无所不能……”

  “湘女郎”邓家佳再续前缘 演技备受期待

  在《十全九美》中出演“南宫燕”而展露头角的邓家佳,由于再次参演李湘投资的影片,被外界称其为“湘女郎”。邓家佳除表示非常感谢李湘的赏识以及王岳伦导演的提拔外,也坦言自己的发挥不会让大家失望。据悉,在剧中邓家佳将化身“熊猫女侠”会与刘桦、阿朵、后舍男生、何炅、任泉、吴佩慈等众多明星过招,一展演技。邓家佳表示能与这么多前辈合作真是受益匪浅,学到很多东西,她预测《熊猫大侠》一定会让观众从头到尾笑着看完,并且票房能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