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望族》热播 王斑晒阳光宅男写真

2009年07月21日1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孩趣男人-慵懒枕臂
孩趣男人-慵懒枕臂

惬意享受-家中的味道
惬意享受-家中的味道

阳光宅男-微笑随性
阳光宅男-微笑随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王斑领衔主演的37集年代商战情感剧《望族》,正在央视8套黄金时段强档播出。剧中一直以主演央视红色题材军人形象被观众熟知的王斑,此次一改戏路,首次尝试挑战只身奋斗在上海滩、历经商战洗礼最终成为一个民族大资本商的角色。

  区别于荧屏上塑造的正面军人形象和《望族》中八面玲珑的商人,生活中的王斑亲切随和,除了拍戏更多的是享受居家的惬意和随性。

  此次的宅男写真,纯白色居家服尽显干净舒服的感觉,王斑或惬意的后仰或调皮慵懒的枕臂,阳光宅男居家大气而随性之意在不经意间于镜头上展现。

荧屏上与私下里俨然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人,而外形高大英挺的王斑更被喜爱他的粉丝们昵称为“阳光宅男”。

  据悉,王斑参演的胡玫导演的巨制电影《孔子》也已经顺利杀青,目前正在赶拍另一部大制作军事题材电影《歼十出击》。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