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樱井和寿小林武史首度同台 矢泽永吉做嘉宾(图)

2009年07月21日1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sakurai
Mr.Children主唱樱井和寿

  搜狐娱乐讯 由Mr.Children的主唱樱井和寿与音乐制作人小林武史一同举行的露天演唱会“ap bank fes’09”于20日,在静冈县迎来了最后一场公演。著名歌手矢泽永吉作为秘密嘉宾出席了该场演出。

矢泽永吉作为嘉宾出场
矢泽永吉作为嘉宾出场

  伴随着樱井的介绍,永吉突然登上舞台。在场的2万8000名歌迷兴奋不已。这两人还是首次同台演出,矢泽配合樱井的吉他,手持话筒热唱了他的几首代表曲目。现场的歌迷非常热情,配合他一起演出。

  06年和08年,樱井和寿曾经两度邀请已故的忌野清志朗共同出演,可由于癌症复发等原因愿望始终没有实现。为了表达哀思,樱井当天还演唱了忌野清志朗生前的名曲。

  这次的活动,3天时间共有24组艺人出演,动员8万4000名观众。樱井和寿则是不间断的演出,完成了共计13个半小时的LIVE。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