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邵汶出演《黄金地带》 角色“阴”到骨子里

2009年07月21日1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邵汶帅气写真
邵汶帅气写真

邵汶戏中造型
邵汶戏中造型

邵汶和朱杰对手戏剧照
邵汶和朱杰对手戏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正在成都低调拍摄的都市悬疑剧《黄金地带》曝光角色图谱,华谊演技小生邵汶扮演的林桥最为神秘阴险,“比无间道更无间道,比余则成更余则城”,邵汶也形容这次自己的确“阴”到了骨子里。

  邵汶诠释的林桥西装革履,英俊不凡,但眉宇间透出一股令人捉摸不定的阴森气息,面对罗嘉良试验的复仇狂人他是似乎是个卧底,但在正派一方他又是心思缜密又能干的董事长助理,而和朱杰饰演崩溃大小姐身边,既是护花使者又怀着某种利用目的。

阴谋、周旋、背叛、真相……每一个漩涡般的事件都离不开他。

  挑战如此的多面角色,邵汶坦言的确“心力焦瘁”,每一场戏他都做大量功课,当然最难的还是心理上对林桥这个人物复杂性格的体验。不过对于喜爱他的观众而言却是期待,在《英雄无名》中的入骨演技已证明,他是这个角色的最佳人选。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