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气喘吁吁》勇闯暑期档 吴晴期待票房飘红

2009年07月21日1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葛优出演《气喘吁吁》
葛优出演《气喘吁吁》

葛优与吴晴对戏
葛优与吴晴对戏

  搜狐娱乐讯 在《杀虎口》中被大家熟知的“小鱼儿”吴晴,如今摇身变成了《气喘吁吁》中梁天的情人。据吴晴透露,由于没有交代两人之间相恋的事情,则出现是在梁天老师的“葬礼”上,这场戏是比较有挑战的。据导演介绍,“葬礼”这场戏是全剧最重的部分,也是我们在宣传中没有涉及的部分,被我们誉为“保密剧情”。

  这场戏是整部电影的重头戏,吴晴饰演的角色一出场就掀起家族的轩然大波。这是一场群戏,涉及的演员特别多。

最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分吴晴不但与葛优,而且与其他演员都有对手戏。吴晴表示:“和许多优秀的演员合作,对于我是很好的机会。而且他们也展现了与以往不同的表演方式,用很另类的方式去诠释每个人的角色。”

  《气喘吁吁》是吴晴与葛优首度合作的09年大戏,该剧预计在8月21日上映,作为在众多国内外影片的暑期档收官之作。吴晴表示对《气喘吁吁》在暑期档创下观众口碑和票房奇迹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