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古天乐突遭深情强吻 满脸愕然不知所措(图)

2009年07月21日1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古天乐被女粉丝强吻
古天乐被女粉丝强吻

  昨晚,即将上映的警匪大片《窃听风云》在大望路万达国际影城举行观众见面会,导演麦兆辉和监制方平率刘青云、吴彦祖和古天乐三名主演到场。

  尽管是清一色的男人帮,但现场气氛依旧火爆。在观众提问环节,一位女影迷举手示意要提问,获得主持人许可。

  “我没有什么想问的,只是想对古天乐说,我从小学四年级就开始喜欢你,十五年了,今天终于见到你本人了。”她话音刚落,全场哄堂大笑。

  “那你上来,我和你握个手吧。

”古天乐被女影迷感动,主动答应给对方一点“好处”。

  女影迷尖叫着,一路小跑来到舞台上。古天乐伸出右手,女影迷紧紧抓住,深情地看了几秒,忽然俯身,在他手背上深深一吻。

  古天乐吓了一跳,赶紧把手缩了回去。随后又把手抬起来,满脸愕然地看着手背——也许上面还有口水。

  这时,全场大喊:“拥抱一个、拥抱一个。”古天乐没有答应大家的这个要求。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