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人心计》王丽坤古装扮相倍显其“灵气”

2009年07月21日1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丽坤出演《美人心计》
王丽坤出演《美人心计》

  搜狐娱乐讯 随着《美人心计》的紧张拍摄,演员们的剧照也都一一呈现给观众。从定妆照上可以看出,所有演员的戏服都是里三层外三层的繁琐古装,在横店这样酷热的地方还要穿着厚重的拍戏真是一种折磨也是一种考验。剧中扮演反派“慎儿”的王丽坤一向被称为“灵气美女”,此次的古装造型十分抢眼,更加突现了她身上的那股“灵气”。

  在这样一部女人大戏中,美女的身影随处可见,再加上华丽的宫殿做背景使得视觉效果相当养眼。

曲折的剧情更加重了此剧的看点,戏中所有美人勾心斗角,戏外大家相处十分融洽,休息时常常传来大家的笑声。在演艺圈中,一直被誉为“灵气美女”的王丽坤在剧中饰演反派“慎儿”。由于首次饰演反派又是自己期待已久的宫廷戏,王丽坤本人十分重视这部戏,经常自己反复研究剧本和相关的历史资料,真是下足了功夫。在扮相上化妆师也是颇下苦功,为了体现“慎儿”心机很重,又有些刁钻的性格,最后在她眉心点了个红点,可谓画龙点睛之笔,配合着王丽坤那双具有灵性的大眼睛让人感觉“慎儿”这个角色非她莫属。王丽坤坦言不怕演反派破坏自己的形象,能够体验不同的角色锻炼自己的演技才是最重要的。此外,她主演的暑期档都市剧《加油,优雅!》将于8月在东方卫视独家首播。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