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尊高圆圆携手拍新片 堪称电影版《奋斗》

2009年07月21日1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高圆圆
朱雨辰王珞丹再次联手

吴尊
吴尊加盟这部新作

  搜狐娱乐讯 日前国内一线偶像明星频繁接触同一剧组,其中包括吴尊、李小璐、乔任梁、文章、王珞丹、霍思燕、林依晨、朱雨辰、张嘉倪、陈意涵等,他们均与该剧导演——中国新锐导演喻瀚湫有亲密接触讨论角色和剧本。

  该剧是著名新锐导演喻瀚湫继《心语花露》之后瞩目当代学生的又一力作,目前此片即将入住海滨城市日照开始拍摄,该剧的主演将在以上偶像明星里挑选合适人选。创作和指导过多部影视作品的导演喻瀚湫表示好的电影不仅仅是故事本身的丰富性,演员的演技也尤为重要,一向对电影要求严格,力求使每个镜头达到唯美效果的导演喻瀚湫在本片演员的选择上也是下足了功夫,根据剧中角色的性格特点对比演员本身,力争为本片挑选最佳合适人选,导演明确表示,并不一定谁名气大就花落谁家,一定要以适合角色为主。

这样做不仅仅是对电影本身的负责,也是对广大电影爱好者的负责。

  据有关消息透露该剧拟定的主要演员包括实力演员高圆圆,现备受追捧的奋斗偶像李小璐、王珞丹、文章、朱雨辰,08快男魏晨,以及老一辈的艺术家郭达等,而现在众多一线偶像明星的加盟更是钓足了大家对本剧的胃口。

  对于本剧的故事内容和情节剧组人员守口如瓶,导演更是只字不提,只是强调随着本剧的开拍,大家自然得知,可见在影片的保密性上下足了功夫,外界对此片的猜测也尤为众多,有的说是《奋斗》的电影版,有的说是《我的青春谁做主》的后续,对此到导演都不置可否,笑而不答。

  不过根据记者的多方打探得知该剧的主创人员均为70后影视先锋,而演员多为80后新生偶像团体,可谓是部真正属于年轻人的电影,片中涉及多个人物关系和情节连接,每个人物性格鲜明突出各具特色,故事情节充满不可预计性,悬念迭起却又不失浪漫和温暖,相信这是吸引众多偶像明星欲参与该剧的原因之一。

  究竟片中主角花落谁家,又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视听盛宴,让我们翘首以待。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