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颜丹晨《真相》饰演建筑师 首次面对“冷暴力”

2009年07月21日1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真相》剧照颜丹晨饰演林洁
《真相》剧照颜丹晨饰演林洁

《真相》剧照颜丹晨与导演海顿
《真相》剧照颜丹晨与导演海顿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刚刚结束电视剧《真相》拍摄的颜丹晨已从武汉回到北京。《真相》是一部关于婚姻、爱情、家庭、生活的都市现代剧,颜丹晨在剧中饰演一位优秀的建筑设计师——林洁。在戏中,她不仅要遭到绑架,还要首次面对家庭“冷暴力”。据悉,这部戏是由海顿执导,这是他们继《幽灵计划》的第二次合作。

  这部电视剧这要讲述了几对情感破裂的夫妻,颜丹晨所演的林洁与海顿饰演的律师刘神是一对结婚十年并且在美国生活多年的恩爱夫妻,由于丈夫在美国得罪了黑帮势力而导致妻子林洁遭到绑架,整日里过着提心吊胆得生活,为了使妻子不再受到伤害,他们选择回到了中国生活。

因为“绑架事件”令原本相安无事的夫妻生活笼罩上了一层阴影,夫妻间没有暴力行为的冷漠致使两个相爱的人最终分手。

  据颜丹晨透露,在拍摄她饰演的林洁被绑架那场戏的时候,她要在气温高达40度的情况下穿着毛衣和风衣进行拍摄。原本武汉的天气就非常热,再加上身穿毛衣拍摄,这令颜丹晨几乎中暑。不知是天气太热还是什么原因,她们拍摄的过程中电突然跳了闸,剧组只好等那一排灯变冷却了之后才能继续拍,这令剧组感到非常的无奈。

  颜丹晨主演的《幽灵计划》在全国上星后取得了非常好的收视成绩,这部戏还预计在深圳等四家卫视频道播出,相信播出后将会取的较高的收视率。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