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地下地上》粤语版开播 王雅捷感觉不适应

2009年07月21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地下地上》海报
《地下地上》海报

王雅捷《地下地上》剧照
王雅捷《地下地上》剧照

王雅捷剧照
王雅捷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任程伟、魏子、王雅捷等主演的大型谍战《地下地上》正在广东南方台影视频道以粤语版播出,该剧在武汉、深圳热播后取得了平均收视7.07、最高收视破9的不俗收视成绩。此次在广东热播粤语版力图要给观众带来别样的大餐享受。值得一提的是,实力演员王雅捷正在广东热拍孙周导演的《秋喜》,对于电视剧《地下地上》的粤语版,王雅捷颇感不适。

  《地下地上》改编自石钟山同名小说,讲述了解放前后又一部“潜伏”与“反潜伏”的谍战故事。

该剧在武汉首播之时取得了上半年收视冠军,深圳播出时收视更是直线上升,成为上半年最受观众乐道的电视剧之一。而广东南方台正是看中其观众缘,不惜重金贴心为当地的观众台打造粤语版,相信在港片疲软期,内地的优秀电视剧会带给广东的观众带来别样的大餐享受。

  剧中,王雅捷饰演莽撞与真诚的女游击队长王迎香,表演上突破了以前的大青衣色彩,将一个女共产党从对特工一无所知到最后成为干练的特工,前后差异表现的淋漓尽致,剧了解,王雅捷正在广东热拍孙周导演的新戏《秋喜》,对于此次在广东的热播粤语版的《地下地上》颇感不适,“以前都不看自己拍的戏,这次粤语版《地下地上》偶尔看了几集觉得特别不适应,但是学到了不少新的表演方式”。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