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霍思燕清凉装扮逛名店 20名保安紧张护驾

2009年07月21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霍思燕清凉装登场
霍思燕清凉装登场

保安护驾
服饰昂贵又独特

秀包包
秀包包

  搜狐娱乐讯 上周末(17号),路易威登的深圳旗舰店举行隆重开业典礼。获邀前来捧场的女星霍思燕身着LV性感华服参观新店,引发人潮围观。最终霍思燕在20多位保安的团团包围下,才得以勉强浏览一番,但停留时间仅不到短短10钟。

  当晚的新店开业,霍思燕身着LV为其精心挑选价值近三十万的华服,秀出好身材,清凉LOOK一亮相就夺人眼球成为全场的“性感炸弹”。刚一走进店内就吸引众人簇拥围观,超过20余位保安如临大敌般地将其团团围住,以确保安全。

无奈热情的民众越聚越多,令霍思燕举步维艰,最后不得不在众人的围观下走马观花般地参观了不到10分钟,便在众保安的护驾下匆匆离去。

  近年来演绎事业平步青云的霍思燕,屡屡尝试创新角色,不仅大胆挑战社会底层的“洗头妹”(电影《远雷》);上半年更与欧阳震华一同拍摄了古装神话剧《天师钟馗》,饰演美丽妩媚的狐仙“苏妲己”;谈及近况,获悉霍思燕目前正在北京拍摄一部青春题材的现代戏。越来越丰富多彩的荧幕形象也为其赢得了更多方面的青睐,从护肤品代言到频频登上各大时尚杂志封面及出席各种奢侈品牌活动,当年的“水晶女孩”已经逐渐蜕变成风情万种的小女人,清纯与性感兼具,令人越来越着迷。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