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立威廉卓文萱台湾拍戏 牵手坠“爱河”

2009年07月21日1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海水虽然消暑,但跳海的感觉还是不怎么好受的
海水虽然消暑,但跳海的感觉还是不怎么好受的

立威廉新戏《爱河恋人》从两层楼高的轮渡跌入海 中
立威廉新戏《爱河恋人》从两层楼高的轮渡跌入海 中

  搜狐娱乐讯 有传闻说立威廉假戏真做。新戏正在拍摄期间,被问及是否是与女主角传出绯闻,立威廉说:“误会大了!”卓文萱则大笑解释说是“下海”了。原来两人一起拍摄的新戏最近正好进行到一场卓文萱拉着立威廉跳海的戏,他们是一起跳入了高雄的“爱河”。

  南台湾的高雄碧海蓝天景色迷人,但是顶着超过35度的高温拍戏着实让人很难受。台湾新闻局高画质HD辅导金偶像剧《爱河恋人》,以观光为题材,海景风光自然不能少。

日前外拍一场立威廉饰演的富家贵公子“柳信河”英雄救美的戏。立威廉要去营救卓文萱饰演的“何真爱”,却因争吵意外被其拉下水。开拍前立威廉很乐观的说“正好可以消暑”,泳技不错的他却还说自己不太会游泳。后来立威廉解释说:“我怕我说我很会游,剧组就没有人要救我了。”制片人听到这解释哈哈大笑,因为剧组安排了四位救生人员,还想替两位主演找来跳海的替身,但没想到两个人都很勇敢,全部都要亲自上阵。

  第一次跳立威廉呛了好几口水,可是由于救生人员担心演员的安全救援太快镜头穿帮,所以被导演NG掉,逼得两位俊男 美女顾不得一身湿透的落魄样,赶紧换装吹干,再来一次。第二次拍摄一次就通过了,制作人很赞赏两位主演,因为当时船上很多人都晕船了,而两位主角还在认真研究怎么跳,连晕船都被忽略了,敬业态度完全满分!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