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玫“亏欠”王斑 成就《望族》二度合作

2009年07月21日1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望族》王斑饰杜清远
《望族》王斑饰杜清远

  搜狐娱乐讯 华谊兄弟侈巨资,知名制作人周冰冰联手著名导演胡玫倾力打造首部登陆央视的电视剧航母之作《望族》,19日在央视影视剧频道(CCTV-8)黄金时段重磅播出。有着央视红色经典小生之称的王斑领衔主演剧中男一号“杜清远”一角,而此次王斑与胡玫的二度合作,都只因先前《浴血坚持》的一点“亏欠”。

  杜清远第一人选

  谈及对于此次《望族》中王斑的表现,胡玫表示:“可以打满分,从我们后期制作上看,他的表演带给我的是惊喜,完全出乎我的预料,演得太棒了,一改他以前的形象。

我看过他演的电视剧《归途如虹》,也看过他的话剧《哈姆雷特》,一个荧屏,一个舞台,他可以展现出完全不同的两面性。我觉得这个男演员特别有潜力,可塑性非常强。在《望族》里,“杜清远”这个角色在表演上可以说把握起来非常有难度,所以必须要找一个有实力的。而且能够从20来岁演到50多岁,就必须要找一个可小可大的青年演员来塑造。而王斑本来就有着一张娃娃脸,所以他在演杜清远年轻的时候不吃力,而角色后期所要表现出来的强势和霸道,因为他演过太多经典军人的形象,所以他的强势,他在话剧舞台上那种“王子”的霸道,很多因素归在一起,王斑就成为了最合适这个角色的第一人选。

  我“欠”王斑一点

  聊到兴致,胡玫导演还给我们透露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小料,《望族》的二度合作,还要从他们《浴血坚持》的第一次合作开始说起。王斑一直以来都是出演央视正面军人形象,而拍摄《浴血坚持》,胡玫就力挺王斑演出剧中头号“大反派”,而王斑的演技也丝毫没有让第一次合作的胡玫失望。胡玫告诉笔者:“就在《坚持》开播发布前,我们主题曲的词曲都非常好听,所以我跟王斑说,让他来唱。王斑也特别高兴练了好多天,但是后来现场组织方说,怎么能让叛徒来唱革命主题歌曲呢,所以从那之后我就跟王斑说,下次有机会一定再让他演回好人来。”

  感谢胡玫导演

  听到胡玫导演如此称赞自己,王斑也表示:“其实我自己并没有想太多,也不会考虑说跟胡玫导演合作了将来会怎样。就觉得有个这么好的导演认可你,又有这么多专业的好演员同你搭档,而我在剧中可以获得一个如此有挑战性的好角色,“三好”碰一起,而当自己觉得演得有不妥的地方的时候,导演和制片人给你的一个微笑,都会让我觉得是莫大的鼓励和支持,我就特坚定的告诉自己一定要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