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海波:和秦岚的感情戏憋得慌

2009年07月21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海波
黄海波在发布会上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黑三角》将于今晚(7月21日)起在山东卫视首播。在剧中扮演侦查科长石岩的演员黄海波与秦岚扮演的特务家属有一段欲说还休的感情。而在现实生活里两人也是好朋友。

  此前的几次《黑三角》媒体见面会秦岚都因为在外拍戏而无法现身。同为该剧演员的黄海波就当起了代言人。黄海波对自己与秦岚在《黑三角》里的感情戏有点不满意。这段感情戏让黄海波直呼憋得慌, “在戏里,我和秦岚没任何身体接触,也没有什么暧昧语言,最暧昧的语言就算是 ‘我已经给组织上申请了,咱俩以后就在一起过吧。

’这种感情就像一锅温吞水,似熟非熟,憋得有点难受,这是违反人性、比较压抑的感情。”其实对于演戏非常认真的黄海波在拍完《黑三角》之后还是会反复琢磨戏。黄海波表示,在戏里他就是要将“石岩”这个角色演出军人的干脆作风,也加快整部戏的节奏。表演永远都是一门遗憾的艺术,对于黄海波来说也不例外。他觉得《黑三角》是一部情节跌宕的反特大戏,而自己将与秦岚的那段感情戏处理得不温不火,可能大家看的就不那么过瘾。当问及现实生活中,黄海波与秦岚是否也曾擦出情感火花呢?黄海波说:“我们两个是很好的朋友,她还给我介绍女朋友呢。”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