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名模杰西卡-戈麦斯客串完美身材凹凸有致(图)

2009年07月21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名模杰西卡-戈麦斯
名模杰西卡-戈麦斯

  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消息:性感名模杰西卡-戈麦斯(JessicaGomes)有着一幅上帝赐予的娇好火辣的魔鬼身材,日前她友情客串了SBS新周末剧《Style》,使观众有望在荧屏欣赏到她凹凸有致性感完美的身材。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杰西卡-戈麦斯本月16日在江南某摄影棚内参加了《Style》的拍摄,她身着淡粉色的低胸礼服优雅亮相,露出了性感的香肩和锁骨。杰西卡-戈麦斯友情出演的角色和自己的实际职业一样,也是一名模特。

只见她与5位男模特一起熟练地摆出各种造型,表现出良好的职业素质,真实地表演了拍摄画报的场面。

  第一次拍电视剧的杰西卡-戈麦斯说:“真是令人兴奋,拍摄过程很有趣。剧组配合很默契,估计这部电视剧也一定会很有趣。”杰西卡-戈麦斯还赞扬了一同拍戏的金惠秀,她说:“能够和金惠秀一同拍戏,我感到很荣幸。金惠秀很酷,很有魅力。”

  杰西卡-戈麦斯客串出演的场景将在8月1日的《Style》第一集中播出。该处剧情为,李瑞贞(李智雅饰)为杰西卡-戈麦斯插胸针,结果扎到了对方,为此李瑞贞面临被杂志社《Style》开除的危机。“Style”既是剧名,也是电视剧的主要场景——《Style》杂志社的名称。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