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闯荡》西安拍摄忙 胡可关注农民工子弟入学

2009年07月21日1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胡可《闯荡》自筹资金办学
胡可《闯荡》自筹资金办学

  搜狐娱乐讯 由西安大唐影视投拍,张汉杰担任导演,胡可、沙溢主演的反映80后创业历程的电视剧《闯荡》日前正在古城西安紧张拍摄。胡可饰演的女一号唐秋燕从陕西米脂到东海市打工,她在东海办起了民办学校,为进城打工者子弟解决上学难题,而胡可本人也对此非常关注。

  剧中,胡可饰演的唐秋燕原为陕北米脂县城的民办教师,后因为学校解散而到东海打工。在东海打工期间,唐秋燕发现进城打工者的子女上学问题一直困扰着他们,身为教师的唐秋燕看在眼里痛在心里,于是想尽办法开办了一所民办学校,经过自己的努力、坚持和一丝不苟的办学精神,最终将学校发展成为当地的优秀小学。

同时,胡可也告诉笔者,自己对这个事情也一直都很关注,“全国大概有1亿多进城务工的人,大概有2千万儿童随着父母去到他们的务工处,这些孩子的上学、受教育一直是一个大问题,也希望这个问题能得到全社会的关注,帮助他们解决这个难题。”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