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唐嫣《熊猫人》剧照曝光 万里挑一美女主厨

2009年07月21日1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米其林七星美女主厨
米其林七星美女主厨

唐嫣《熊猫人》造型照
唐嫣《熊猫人》造型照

心地善良的俐亚
心地善良的俐亚

  搜狐娱乐讯 日前,周杰伦执导,众星云集的电视剧《熊猫人》首次曝光了女主角的剧照。因《仙剑奇侠传3》大火的唐嫣此番在剧中饰演一位刚刚从国外回到“光明市”的美女厨师俐亚。为了挑选俐亚这个角色,周杰伦和他的团队几乎找遍了两岸三地适合的女演员,唐嫣可谓是万里挑一的美女主厨。

  为了演好俐亚这个角色,从来不会做饭的唐嫣在开拍前“集训”了超高难度的意法料理。因为剧中的美女主厨是世界上第三位米其林七星厨师。

唐嫣透露,编剧在设定人物身份之前特意在网上查阅了资料,目前世界上只有两位米其林七星女厨师,由于《熊猫人》的故事发生在未来,所以让俐亚当上了第三位有此殊荣的女厨师。

  据悉,为了挑选俐亚这个角色,周杰伦和他的团队几乎找遍了两岸三地适合的女演员,唐嫣的出现让剧组松了一口气。周杰伦评价唐嫣说:“这就是剧中的俐亚”。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