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有朋出任“海洋宣传大使” 为海洋环保吆喝

2009年07月21日1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苏有朋出任“海洋宣传大使”
苏有朋出任“海洋宣传大使”

苏有朋发表环保海洋的倡议
苏有朋发表环保海洋的倡议

  搜狐娱乐讯 海洋局举办的“海博会”活动近日在珠海启动,苏有朋作为“海洋宣传大使”出席活动,并与两只来自远方的极地企鹅进行亲密活动,并为王企鹅征名的获奖者颁奖。

  此次海洋局联合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政府在珠海共同主办“海博会”暨60年来海洋成就展。此次博览会,苏有朋受邀出席,并担任“海洋宣传大使”为从南极带回4只企鹅征名获奖者颁奖,并积极展开系列宣传活动,倡导全社会营造环保意识。

  在市民的期待下,苏有朋跟研祥小精灵祥祥闪亮登场。作为本届海博会“海洋宣传大使”,苏有朋首先发表了对这次活动的感想,并接受了由相关单位为其颁发的“海洋宣传大使”聘书。随后,苏有朋现场公布了“企鹅征名”活动结果,并为征名活动获奖网友颁发证书与获奖人合照留念,同时他还在现场宣读海洋环保倡议书,号召人们爱护海洋,加入到环保事业中来。此外,还为一位来自四川灾区的小朋友献上学习机,并勉励其好好学习。在活动的尾声,苏有朋与企鹅合影留念。

  自出道以来,苏有朋以健康、积极的正面形象为其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除了发展自己的事业之外,他也一直在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参与到力所能及的公益活动中,能够将这两个身份结合,对他来说是一个更好的倡导公益的形式,他也会尽全力投入到公益事业中,去帮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