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楠潘蔚被曝去年就已同居 素颜被拍脸浮肿

2009年07月21日1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去年十月,孙楠和潘蔚的恋情被撞破
去年十月,孙楠和潘蔚的恋情被撞破

  7月19日晚,孙楠在他大连的演唱会中,将母亲、哥哥、女儿买宝瑶全部请上台,唯独不见家中女主人的身影。对于近期沸沸扬扬的离婚传闻,孙楠也在后台首次作出回应:“20年后再跟大家说清楚。”昨天,中国娱乐网则爆料指出,去年10月份,孙楠就已与潘蔚同居。

  孙潘去年已同居

  去年10月下旬,记者在北京霄云路某茶餐厅与友人吃宵夜,当晚北京下着小雨,餐厅内的客人寥寥无几,无意间发现对面角落的座位孙楠与一陌生女子正有说有笑地亲密畅谈。
孙楠一身运动装扮,身边座位放了一个双肩背包很是休闲,此女子身穿深色夹克和牛仔裤。当二人用晚餐后,有说有笑的从餐厅相拥出来时,摄影记者用闪光灯拍摄,当时孙楠表情十分惊讶,先是一愣迅速转身,而此女子反应速度更是神速,在摄影举起相机之时,已经蹿到门外早已等候的车内。随即,店内的保安打伞把孙楠也护送到车内,孙楠驾驶悍马车载着此女子消失在夜色里,绕了一大圈,竟然回到对面的某豪华公寓。

  当孙楠与潘蔚的恋情曝光后,记者再仔细翻看图片,当晚与孙楠宵夜后回公寓的女子不是别人,正是潘蔚,难怪二人当晚的反应如此强烈。照此推断,也说明孙楠与潘蔚的爱情故事至少是去年10月份前就开始,而去年7月份的时候买红妹还在博客上“楠哥,楠哥”的叫着,到处播撒自己的幸福故事,捍卫即将破裂的婚姻。

  潘蔚年初怀身孕

  今年1月,摄影记者在丽都某私家妇幼医院附近扫街,再次遇到孙楠驾车离开,此刻副驾驶位置端坐的女子还是潘蔚。记者驾车与孙楠再次来到同一家茶餐厅。看来他们经常去这家与公寓一步之遥的餐厅就餐。当时还是冬季,潘蔚看起来身体有些发胖,脸部浮肿,素颜的容貌与网络上曝光的艺术照比起来样子十分憔悴,从照片上看,潘蔚怀孕迹象不能排除,刚好与最近“产期将近”的消息吻合。这顿饭从下午两点吃到四点多钟,随后,孙楠戴鸭舌帽跟随潘蔚身后,载着爱人回到街对面的豪华公寓。

  孙楠:20年后再说婚变

  7月19日晚,孙楠在他大连的演唱会中,将母亲、哥哥、女儿买宝瑶全部请上台,唯独不见家中女主人的身影。对于近期沸沸扬扬的离婚传闻,孙楠在后台首次作出回应:“20年后再跟大家说清楚。”有媒体推测,“20年后道真相”很有可能是孙楠为了女儿的成长考虑。(记者秦小)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