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孟达笑称周星驰抢走《长江七号》爸爸角色

2009年07月21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吴孟达当天在发布会上抢走其他演员的风头。信息时报记者朱元斌摄

  吴孟达曾是周星驰电影的“最佳配角”,尽管两人已经多年未合作,但吴孟达依然会被内地媒体以“周星驰拍档”的身份围访。前日,由程东导演,吴孟达、黄一山、雷宇扬主演的温情电影《假爸爸》在莞城举行发布会,虽然两人曾有争吵,但吴孟达被问到星爷时仍语带维护。

  事实上,电影《假爸爸》集结了一批周星驰电影的“御用配角”,导演兼演员程东就曾在《赌圣》中扮演大反派,“细龟”黄一山在《唐伯虎点秋香》和《逃学威龙》系列中都有精彩表演,吴孟达就更不用提了。
谈到年初香港娱乐圈的“倒周风波”,以及不久前星辉的老臣子纷纷另谋出路,吴孟达说:“娱乐圈没有永远的敌人,离开是因为周星驰没有合适的角色给他们。”吴孟达虽然有和星爷争吵过,但他仍说好话:“星仔其实也是普通人,他工作起来很认真,只是有时候表达方式有点紧张,不是外界所说的那样不近人情。”已有10年没和星爷合作的吴孟达,还搞笑地表示,周星驰近两年的电影都没有适合他的角色,“《长江7号》里的爸爸本来是我演,但后来又被他自己抢去演,所以我就下岗了。”

  此外,28号剧组将来广州拍摄吴孟达在火车站送别“假爸爸”父子的重头戏。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