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亚梅万美汐《剑谍》演绎不同风情女间谍

2009年07月21日1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剑谍》女主角王亚梅
《剑谍》女主角王亚梅

万美汐扮演的女特工
万美汐扮演的女特工

  搜狐娱乐讯 一部完全改编自真实历史故事的“历史谍战剧”《剑谍》本周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中。吴秀波在剧中扮演了一个不善言辞的“笨”间谍方滔,王亚梅和万美汐在剧中扮演了两种不同类型的女间谍,美貌和功夫都有得一拼!

  《剑谍》根据抗日战争期间“汪日密谈”的历史背景创作而成。吴秀波在剧中扮演狙击手方滔,既是中共也是国民党军统的间谍。王亚梅和万美汐在剧中扮演了两个完全不同类型的女间谍。王亚梅扮演的秦岚隐藏很深,几乎没有人知道她是在军统受过训的女特工。

在受训期间,她和吴秀波扮演的方滔相恋,是一对初恋情人。受训结束后,方滔回到上海工作,而她则在香港潜伏下来。她的父亲秦文廉是汪精卫身边的要员,只有他掌握着《日汪密约》的文件。日本人想得到这份文件,千方百计把秦岚从香港骗回上海。秦岚在上海和方滔重逢,彼此心中还有抹不去的感情,但各自都肩负着沉重的任务,他们没有资格谈恋爱,只能把感情深埋在心底……

  万美汐曾在《永远的铭记》等影视剧中扮演过风情万种的日本女特工,这次在《剑谍》中,她变成了漂亮、单纯的军统女特工,深爱着自己的上司,没想到她深爱的男人背叛了自己的信仰,投靠了日本人,她发现这一切后狠下心决定亲手除掉这个叛徒,虽然他是她最爱的人。在剧中,万美汐有旗袍、洋装等多款造型,简单、单纯、直爽的性格也十分讨人喜欢。

  王亚梅和万美汐虽然在《剑谍》中身份都是女特工,但一个在明处一个在暗处,外表美丽,但内心都承受着情感的煎熬。王亚梅和万美汐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在生活中,她们是亲密的朋友,经常一起逛街、吃饭,也感谢这部戏让她们有缘分相识。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