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当娜马赛慰问事故伤者 未见小男友被传分手

2009年07月21日0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麦当娜看望受伤工人和遇难者家属。

  麦当娜19日傍晚来到法国南部城市马赛,看望了在其演唱会前发生的舞台坍塌事故中不幸受伤的几名工人和遇难者家属。不过,这次慰问之旅麦姐的身边并没有巴西小男友吉瑟斯·鲁兹的陪伴。据报道,麦当娜此前已向吉瑟斯提出分手,两人维持7个月的姐弟恋告终。

  神情肃穆悼亡者

  据法国媒体报道,19日傍晚,麦当娜和她收养的两个孩子飞抵马赛机场。麦当娜一身黑衣,神情肃穆、悲伤。她先是前往医院看望了几名受伤者,随后又来到一名遇难者家中对其亲属进行慰问。
据麦当娜的一位助理介绍,麦当娜此次马赛之旅纯属“个人”行为,只是为了表达她的关心与慰问。

  7月16日下午,正在马赛一座体育场内搭建的麦当娜演唱会舞台突然坍塌,造成两名技术人员死亡,另有8人受伤,目前仍有3名伤员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一人伤势严重。事故发生后,马赛市政府和麦当娜全球巡回演唱会在法国的承办公司宣布,原定于7月19日在马赛举行的麦当娜演唱会取消。

  与小男友恋情告终

  另据英国媒体报道,现年50岁的麦姐日前已与22岁巴西男模吉瑟斯分手,结束7个月关系。据称麦当娜向男友解释要专心在欧洲举行巡回演唱会,分配不到时间给他,所以作出分手决定。

  据消息人士透露:“吉瑟斯用尽方法希望说服麦当娜,他们应该在一起,但徒劳无功。吉瑟斯和麦当娜未来可能会结伴出席公开场合,因为对两人的形象都有帮助,但麦当娜说得很清楚,他们以后只会是朋友。”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