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宇春“计生画”刚道歉 林志玲又成人流代言人

2009年07月21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林志玲登上医院广告
林志玲登上医院广告

  两年前,林志玲的性感宣传照曾被英国伦敦色情业者盗用,并宣传是旗下“亚洲美眉”。而近日,这位台湾第一名模肖像再次遭遇侵权。据台湾媒体报道,东莞某妇科诊疗中心盗用林志玲肖像宣传无痛人流。林志玲昨日(20日)通过助理Gaby回应:“一定会做出法律行动。”

  近日,有网友将此广告宣传照贴出,诊所名被涂掉,无法辨认是哪一家。广告上,林志玲微笑着伸出双手,搭配广告标语“关注女性建康,远离疾病”,俨然该诊所的代言人。

广告内容还标榜2分钟无痛流产手术特价400元人民币。除了林志玲,宣传照片中还出现韩国艺人Rain“代言”生殖泌尿科、阿娇“代言”口腔科。昨日,林志玲通过助理Gaby回应妇科诊疗广告一事:“没有代言,一定会做出法律行动。”Gaby表示,肖像多次遭不良盗用并未影响林志玲的心情,“相信很多艺人都有这样的遭遇。”至于下一步的行动,其表示要看能不能找到这家诊疗中心,“因为东莞的医院很多。”而阿娇经纪人霍汶希昨日则表示:“我会跟律师商量,采取法律行动,保障艺人利益。”(记者何佳穗)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