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磊告诫“快女”:别期待一夜成名(图)

2009年07月21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日前,黄磊在做客某谈话节目时透露,曾经碰到有人给他送100万买角色的事情。

  在节目中,黄磊承认,在自己执导拍摄的一部电视剧期间,就遇到过有人拿钱买角色的事,“说给我们捐100万,演出不要酬金,只要让他演就行。”

  除了碰到买角色的,黄磊还曾为“走关系”烦恼过。黄磊说,身边的朋友、家人还有一些其他人经常登门拜访求他“安排安排”。诸如此类的人情关系,让黄磊左右为难,“有时真想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要挤破脑袋干这行。
我真想告诉他们,演员要有天分。”

  2009年“快乐女声”正在如火如荼进行,说到这个话题,黄磊说:“我想跟这些女孩子说,不要期待一夜成名,这不是好事。一夜成名是个很虚妄的目标。”

  随后,黄磊还举例说:“你看,当年的小虎队、后来的F4,到如今除了个别人,大多发展都不如意。”黄磊还说,很多人妄想一夜成名,可能多少受到当年《还珠格格》的影响,“因为赵薇(空间)的成功,第二年报考北电表演系的人骤然猛增,甚至连报名费都跟着猛涨。”

  除此,黄磊还在节目中说到了当下国内话剧现状,他提到了一些话剧的名字,直呼“太雷人了”!黄磊还炮轰如今的某些电影电视,“两个词救了我,分别是"雷人"和"山寨"。弄得我现在只看新闻和体育频道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