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关之琳欲买“楼神”周星驰豪宅 价太高下不了手

2009年07月21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1日电台湾媒体消息,被誉为“炒楼天王、天后”的星爷周星驰、电眼美女关之琳,不受金融海啸影响,凭着雄厚实力和精准眼光,照旧炒楼,无往不利。据了解,两人年掷上亿投资房产,日前更传关之琳有意吃下周星驰手上的“天比高”豪宅,天王天后正面交锋。

  关之琳炒楼转手赚1亿

  关之琳宣布息影后,似乎全心投入炒楼事业。港媒指,独具慧眼的她,最为人津津乐道的代表作属1999年以5000万港币,购入铜锣湾附近店铺,2008年再以1亿8700万港币售出,9年光景,一转手净赚1亿多港币,获利率达2.7倍,获利能力惊人,这还不包括这9年所获取的租金。


  而星爷在港媒眼中不只是炒楼天王,甚至尊他为“楼神”,炒楼功力人尽皆知,加上有身为香港建设主席于镜波女儿的女友于文凤一旁指点,据传几年下来他已净赚1亿多港币,个人身价高达3亿多港币。

  作风平民吃平价快餐

  据港媒报导,关之琳最近又开始外出搜寻“猎物”,这次目标直指周星驰持有物业-市值3亿港币的“天比高”豪宅。记者致电关之琳求证,她表示确实去看过“天比高”豪宅,但嫌价码过高,下不了手,看来炒楼天后遇上炒楼天王也只得草草鸣金收兵。

  尽管是演艺圈出了名的富婆,但关之琳的生活却十分平民,日前香港媒体目击她一身轻松打扮,和友人在快餐店内谈笑风生,就算被客人认出,关大美人也大方点头回应,乐当“平民亿万富翁”。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