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千嬅大谈慈善探访感受 哮喘药随身携带(图)

2009年07月21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杨千嬅在活动现场
杨千嬅在活动现场

杨千嬅热心公益
杨千嬅热心公益


  本月初云南发生地震,身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香港委员会大使的杨千嬅,上周出发到云南姚安县进行慈善探访,昨日(20日)她在香港举行记者会谈及三日行程所见所感。

  杨千嬅说:“幸好地震时放假小朋友都不在课室,大人则去了田间耕种,可是有很多房屋倒塌。我们探访主要是带日用品、教材给小朋友,因尚有一个月便开学!”问她出发前有何准备,本身患有哮喘的千嬅说:“我之前探访已经有很多经验,随身携带哮喘药,幸好没有发病,只是晒黑了!(男友有否叮嘱你小心?)我三十多岁人会照顾自己!(丁子高提你带哮喘药?)我曾经是护士呀!”

  此外,杨千嬅透露由于声带有问题,将去看医生。

她说:“医生叫我大声讲说话,不过我担心见到三岁小朋友,说姐姐你低能!”至于要否做手术治疗,她笑言:“无需要!只是劳损,医生叫我休息同时要学发声,可能我以后用假音说话吧!”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