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念欲闯好莱坞 贴身外教24小时教不停

2009年07月21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念愉快地与外教交流
李念愉快地与外教交流

李念刻苦学英语
李念刻苦学英语

李念欲闯好莱坞
李念欲闯好莱坞

  搜狐娱乐讯 橙天七公主之一的李念最近正在拍摄张辉执导的电视剧《永不回头》,而每次出现在片场,她都不是一个人,身边都会有一个金发碧眼的美国老师相伴,这位外教与李念形影不离,随时随地为李念创造最好的语言环境。

  橙天娱乐日前花重金将李念送往美国接受严苛训练,为李念将来的国际化演艺事业铺路。李念本人也非常用心的学习着各种知识,首先她面对的就是语言关。于是公司给李念请了一个外教,24小时贴身教学,无论李念在家、外出购物、在片场,外教都无时无刻的为她创造着英语语言环境,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李念表示自己的英语水平在飞速进步:“我有一定的英语基础,但是以前说的少,没有那个环境,所以一直处于哑巴英语阶段,通过最近和老师的强化学习,我特别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进步,甚至有时和别人说话都无意识的蹦出一些英语单词来。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