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情公寓》登陆江西卫视 向“变形金刚”致敬

2009年07月21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公寓》剧照
《爱情公寓》剧照

  都市时尚爱情爆笑剧《爱情公寓》将于8月6日在江西卫视首播。据了解,该剧不仅将美剧的众多经典拍摄手法囊括其中,更是打出“两分半一个笑点”的收视招牌。近日,制片方透露,片中特意加入的一个桥段,用了特殊方式向经典片《变形金刚》致敬。

  为了使《爱情公寓》得到更多时尚达人的认同,该剧也特意加入许多与时俱进的时尚元素,使其更具看点。剧中特意为曾小贤的扮演者陈赫制作了一套“变形金刚”的道具服装,让陈赫大呼过瘾。

据了解,这件“擎天柱”的服装重达40斤,完全按照一比一的真人大小制作完成,其真正的变形功能,更让人眼前一亮,颇值得惊叹。虽然能成为“擎天柱”的真人版造型,让其他演员十分嫉妒,却也累坏了陈赫,由于这件道具服装份量不轻,几场戏下来,陈赫几乎瘫痪,直呼当英雄也要出代价,乐坏全场主创。

  据制片方介绍,《变形金刚》是很多年轻人心中十分经典的动画,也是儿时记忆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有幸在《爱情公寓》中加入这个元素,也是向这部儿时的经典卡通片致敬,希望能通过这个桥段引起电视机前更多观众们的共鸣。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